ID494548395

不思进取,思你

Bad Lord【三】

(。•̀ᴗ-)✧

5

两人从法院大门一前一后走出来。外面太阳很好,温暖但不刺眼。

丁飞站在台阶上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刚要迈步,衣角却被毕冉拽住了。

“你没必要做这么多的...”毕冉语气有些沉,可丁飞确信自己听出来了一丝轻松。

他站在低一级的台阶上刚好与毕冉齐平,阳光温柔地投在毕冉眼里。

他眯了眯眼,假装生气地看着毕冉,“我没必要做这些?那你跟我说谁来做?那群所谓的亲戚?我既然这么做了,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了,哪有什么必要不必要?我都觉得没毛病,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毕冉愣了一会,突然笑了起来,不知道多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他用力地抱住丁飞,“谢谢你。”

丁飞的小心脏抖了一下,接着紧紧地回抱住毕冉。

两人撒开手时觉得气氛有些尴尬,丁飞挠挠头,“你以后该叫我什么呢?”

毕冉认真地想了想,“丁飞...哥哥?”说完朝丁飞疑惑地歪了歪头。

“你还是直接叫我丁飞吧。”杀伤力太大了,丁飞在心里默默补充道。

丁飞陪毕冉回他原来住的地方收拾了一下,收拾了一下午却连一个行李箱都没装满。

经过商场时他们又去逛了一圈,出来时已经六点多了。

天色暗了下来,夕阳的余晖撒在路上。似乎连等红灯都没有那么着急了,毕冉看着路边打盹的小狗,丁飞想了想突然调了个头。

“怎么了?”毕冉收回目光疑惑道。

“你现在饿不饿?”

“不饿。”

“那我带你去看个好东西。”

6

毕冉坐在客厅跟潇洒玩。

丁飞在厨房给老妈一边打下手,一边小心翼翼地解释了一下毕冉的情况。他本来担心他妈会有意见,结果...

“你也老大不小了,一定要把冉冉照顾好,听到了没有?”丁飞妈敲敲丁飞的额头。

“诶诶。”丁飞连忙点头,“要不让冉冉跟我们住在一起吧,你爸肯定也喜欢他。”“不用了妈...”“诶呀冉冉真乖,跟你小时候一点都不一样!”“妈...”

晚饭在老妈不停地唠叨声中准备好了。

毕冉跟丁飞去洗手。丁飞趁毕冉不注意把手上的泡沫抹到他的鼻子上,“我妈这么喜欢你我都要吃醋了。”

丁飞爸也回来了,一家人坐在饭桌上,丁飞再一次怀疑自己是不是亲生的。

丁飞爸显得特别开心,非要拿出自己珍藏的好酒跟毕冉喝,结果被丁飞妈敲了一筷子,“冉冉你别理他,多吃肉,我看你还是有点瘦,得再胖一点...”

丁飞看着自己空空如也的碗感觉自己仿佛是被捡来的,再看看毕冉发自内心的笑容,他觉得自己可能比毕冉还要开心。

一顿饭硬生生吃到了九点,俩人准备回家时丁飞爸突然叫住了毕冉。

他把毕冉拉到书房,“这把钥匙是这里的,你要是想来就随时来。”

毕冉接过钥匙,感觉眼眶有点发热。“要是丁飞那个臭小子欺负你你就跟我说,看我不收拾他!”毕冉笑了起来,“谢谢您。”

俩人回到家已经过了九点半,毕冉洗漱完就钻进了被窝。

丁飞坐在旁边玩手机。刘嘉裕突然发过来一个视频通话,丁飞眼疾手快地关掉了铃声。

看了看睡得正熟的毕冉,丁飞蹑手蹑脚地从床上下来,走到卧室外面才点了接通。

“你干jb啥呢?”刘嘉裕的声音混着酒吧刺耳的音乐从手机里穿出来,“你他妈又放老子鸽子是不是?!”

丁飞看了一眼卧室里睡成一团的毕冉,把食指贴在嘴边,“嘘,我家里多了一个要早睡早起的小朋友。”

——————————————————
是有一点甜的吧?
😊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