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4548395

不思进取,思你

Bad Lord【四】

he he he
ooc ooc ooc

7

处理好最近发生的这些事已经是一周之后了。

丁飞送毕冉去学校,毕冉换上了一身校服,丁飞突然觉得这种被学生们嫌弃的蓝白校服其实是很好看的。

高三下学期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紧迫,更多的是浮躁,一点风吹草动就会让高三狗们紧张得不行。

丁飞担心毕冉也会因为高考而焦虑不已,可毕冉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他依旧是温和而平静,晚上回家后不会熬夜复习,而且一有空就跑去丁飞爸妈家。

老两口看见他比看见丁飞还要开心,每次去都要毕冉住下来,丁飞脸不红心不跳地说道:“毕冉要学习呢,高三任务这么重。”潇洒看见毕冉就走不动道,非得被毕冉撸爽了才起来。

丁飞在某次无意中看见毕冉的成绩单之后彻底放心了。他曾猜测过毕冉成绩或许不错,可没想到是这种学霸级的不错。

就像他曾猜测毕冉也许很招女生喜欢。

毕冉从他的车上下来望校门走,一旁的女生们会红着脸偷瞄。丁飞不屑地想道,你们看他也没用,他天天都跟我在一块呢。

然而丁飞的放心并没有维持多久。

这天他跟平常一样送毕冉去学校,临下车时毕冉突然说:“那个...你真的不用来接送我,反正家离得不远...”丁飞没细想,他看见了毕冉脸上的为难,“...行。”

至于为难的原因丁飞没有问出口,他反思了一下自己,似乎毕冉除了上学就是跟他呆在一块,毕冉是不是感觉厌烦了?

纠结了一周也没想出答案,丁飞回家经过学校时看了一眼手表,还有十分钟晚自习就结束了。

毕冉走出校门,与以前不同的是,他身边多了一个女生,女生仰着脸跟他讲话。夜色让丁飞看不清毕冉的表情,毕冉似乎也没看见他。

丁飞按了按喇叭,毕冉跟那个女生一起走过来。女生递给了毕冉一个纸袋,毕冉朝她笑着道谢。

丁飞莫名有些生气,他又按了按喇叭,像是在催促毕冉。女生被喇叭声吓了一跳,毕冉皱着眉头看向丁飞。

跟女生告别后毕冉拉开车门,这是他头回没坐在副驾驶。

“你怎么来了?”
“她是谁?”

两人同时开口,但谁都没有回答,车里的空气像是凝固了一样。

心里莫名的怒火让丁飞感觉焦躁,“我问你她是谁。”

“你不用管。”毕冉把头转向车窗,手里的纸袋被他捏得皱了起来。

8

于是丁飞真的不再管他。

丁飞不再起个大早去送他,不再陪他在晚自习之后去吃夜宵,明明生活在一起但一切都错开了。

丁飞回到了认识他之前的生活,日夜颠倒地穿梭在灯红酒绿之中。

刘嘉裕叫来两个大胸长腿的漂亮姑娘,“没有什么是来一发解决不了的,跟兄弟说,要哪个?”

搁在以前丁飞没什么好犹豫的,可现在他看着这两个姑娘只觉得心烦。他觉得一阵头疼,脑子里竟然出现了穿着校服的毕冉。他不想承认,可毕冉身上的纯净实在令他着迷。

他跟姑娘们来了张自拍打发走了她们。准备删照片时突然看到毕冉发了条朋友圈。

“想好了。”
配图是那个女生的背影。

丁飞把那张准备删掉的看似亲密的自拍发了出去,犹豫了一下又加上了一句话,“站在我身边你做得对。”

——————————————————
这两天联考没有及时更新抱歉抱歉😓
但我保证这是我能写到的最虐的程度了。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