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4548395

不思进取,思你

套路与反套路

又名《双面间谍丁几亿》(bushi
影帝壳×狗仔迷弟贝 带两句飞冉
HE

ooc开始੧ᐛ੭✧

李京泽一手拿着手柄一手划开手机,对面还没开口他就不耐烦地喊道:“你贝爸闭关,不接活!”

丁飞吓了一跳,赶紧说道:“小祖宗先别挂,你听我说完。我知道你最近在休假,但这次真的很紧急,实在是没人手了。小祖宗您就去吧,有什么条件您随便开。”

李京泽听到最后一句话有一丝犹豫,于是故作随意地问道,“这次跟谁啊?”

“刘嘉裕。”

“我去!!!”

丁飞感觉自己的耳朵要瞎了,但只要李京泽答应就什么都好说。

但李京泽盘算得快多了,一听到这个名字他就没什么犹豫的了。

因为他是刘嘉裕的粉丝,介于脑残粉和黑粉之间的那种。作为一个狗仔能去跟拍自己的偶像,想想就贼刺激了。

于是李京泽带上装备赶往丁飞发给他的地址。

丁飞关掉手机,“追星使人变傻。”边说边在毕冉脸上亲了一口,“幸好我追的是个艺术家。”

“你真的烦。”毕冉一边嘟囔一边转过头去,可是通红的耳朵实在醒目。



刘嘉裕翘着二郎腿看着台上。他根本不屑于参加这种颁奖典礼,何况他自从三年前拿到影帝后就转战相声界了。

可他影帝的身份摆在这儿,拒绝就显得太耍大牌了,何况跟谁过不去都不能跟钱过不去啊。

趁摄像机都对着台上领奖的小花时,刘嘉裕赶紧偷偷刷起了微博。

他昨天凌晨发了两张照片,配字“你该夸一夸了”。还没来得及看评论就忙了起来,现在终于有机会看一眼,于是刘嘉裕赶紧点开评论,准备接受迷妹们铺天盖地的赞美。

然而热度最高的评论却只有两个字:“想日”,是一个叫“贝贝”的大V发的。

现在的迷妹都这么野了吗?刘嘉裕边想着边点开这条评论,可这些回复越看越不对劲,怎么全是“楼主怕是要被日”“想日楼主”“+1”这样的?

刘嘉裕看了看“贝贝”的头像,是个男生的自拍,一头脏辫很惹眼。仔细一看,五官也特别好看,配上不羁的表情,大概就是现在小女生说的“痞帅”吧。刘嘉裕边想边在脑子里搜索了一下自己认识的几个小鲜肉,然而都没对上号。

台上又换了一位小花,哭得那叫一个逼真。“拍戏的时候咋没这么戏精呢?”刘嘉裕一边吐槽一边鬼使神差地点进了贝贝的微博。

翻了翻相册才发现头像就是贝贝本人,帅是帅,但刘嘉裕越翻微博越觉得刚才是错觉。

“痞帅”?不存在的。完全就是个爱炸毛的小奶猫嘛,两个尖尖的小虎牙简直了,刘嘉裕乐此不疲地点进贝贝照片下的评论。果不其然,贝贝的微博粉丝也很戏精,评论一水的“想日李京泽”。

台上的小花转身往下走。刘嘉裕装作若无其事地点了关注,然后恋恋不舍地关掉了贝贝的微博。

李京泽这名字真好听啊,刘嘉裕没忍住在那条“想日”的评论下点击了回复,“想吧,李京泽小朋友。”



李京泽举着相机蹲在自己骚包的跑车后面,丁飞说的没错,作为一个狗仔,还是面包车实用,李京泽边想边伸手揉了揉蹲麻了的小腿。

终于看见有人往外走了,李京泽立马紧张了起来。不一会儿,刘嘉裕就出来了,身边还有一个最近出镜率很高的女演员,俩人走得很近,甚至显得很亲密。

李京泽努力克制住自己作为迷弟的怒火,举起了相机。刚要按下快门,手机却突然响了起来。

“我日!”李京泽被吓了一跳,相机啪嚓一声摔到了地上。

李京泽没顾上相机,因为这个提示音他太熟悉了,有人在微博@了他,而且是在不停地@,微博像炸开了锅一样。

“恭喜你被壳总翻牌啦!!!”“不知道该羡慕谁(ノ`⊿´)ノ”“哇!!你们竟然认识!”看着各种莫名其妙的@和私信,李京泽点进了刘嘉裕的微博,好不容易翻到刘嘉裕的回复,李京泽感觉脑袋里在放烟花。

手忙脚乱地截了两张图,李京泽突然抬起头,看见的却是刘嘉裕的车飞驰而去的身影。

“操!!!”李京泽赶紧拉开车门。等等,好像有什么奇怪的声音。李京泽趴下往车底看,原来是只取暖的猫。

“喵~喵~你出来好不好呀?”小猫警觉地看着李京泽。“喵喵~喵~不要孩怕啊,我啥也不干,你出来行不行?”小猫歪了歪头,身子却一动不动。“你出来我让你到车上去行不行?车上可暖和了,真的。”小猫往外挪了两步。“我发誓。”李京泽举起右手,小猫踱到了他的脚边。

李京泽把猫抱在怀里,边开车边低头念叨,“你坏了我大事了知不知道?”“你还喵喵叫?你不觉得愧疚吗?”“你能不能理解一下我这个迷弟内心的蓝瘦?”“你是不是被人抛弃啦?”“以后跟着我,我罩着你。”“不用谢喵~”



刘嘉裕从车里下来,环顾了一圈,低头问助理,“那辆紫色的超跑还没来?”助理一脸懵逼的想着:谁注意这个啊??嘴上回答着:“没...没注意。”

刘嘉裕看了眼手表,“那走吧。”助理有些犹豫地说:“那...咱们不等一下吨小姐吗?我看您刚才跟她聊天呢...”“聊天?是她想蹭我热度好不好?对了,待会别让保镖待我门口。”“好...好的。”

李京泽停下车,眼前一片寂静。“走吧小胖子。”说着抱起猫往电梯走。

李京泽跟着丁飞发来的地址找到了刘嘉裕的房间。站在门口时却有些犹豫,“万一他跟小明星在那啥怎么办?”“万一他让保镖把我赶走了怎么办?”“我还想要签名合影怎么办?”正想着,怀里的小猫突然叫了一声。

“老逼你办事我就是放心,这不就来了嘛,我要是追到了就请你吃饭。对了,待会儿你要是敢打来,立马拉黑。”挂掉电话,刘嘉裕朝门口走去。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他肯定听见了让你叫这下要死啊要不我就假装敲错门了也只能这样了!”李京泽绝望地敲了敲门。

刘嘉裕从猫眼看到的就是抱着一只胖橘猫的李京泽英勇就义一样地站在门口。他边忍笑边打开了门。

看着眼前的房间门突然打开,李京泽吓得抱紧了怀里的橘猫。

“hello贝贝,不对,应该是hello李京泽。”刘嘉裕叼着烟倚着门框。

“那什么,我,我好像是敲错门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李京泽莫名有种不祥的预感,于是在心里打起了退堂鼓。

“没敲错,我正好有事找你,进来说吧。”刘嘉裕大概是刚洗完澡,身上还穿着浴袍,明明是很慵懒的打扮,却有着让人不敢拒绝的气场。李京泽深吸了一口气,抱着猫走了进去。

房间门刚关一上,刘嘉裕就把他按在了门板上,怀里的橘猫蹿到了沙发上。

“听说,你想日我?”

“不是,那个,我我我...”

“巧了,我也想日你。”

等等等等,不对啊,李京泽掏出手机,“喂,丁飞!怎么回事啊?”丁飞捂着嘴偷笑,“这是给你的粉丝福利。”说完赶紧挂了电话。“不会吓到贝贝吧...”毕冉有些担心地问道。“没事,老刘这个人啊,只要认真起来,就没有比他怂的了。”

“那个壳总,我是您的粉丝,这是个误会,咱们可以坐下来好好谈一谈...”李京泽觉得他的脸可能要熟了,毕竟被自己的偶像这么直白地盯着,耳边还是自己偶像讲的骚话,任谁谁得爆炸吧。

刘嘉裕听到这句话皱起了眉头,“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

“我上次听到这句话还是初中...”

“你就说谈不谈吧!”

“谈谈谈!”

“喵~”趴在沙发上的橘猫给了刘嘉裕一个肯定的目光。

这个目光没有躲过李京泽的眼睛:“你们是不是合起伙来套路我?刘嘉裕你,沙发上那个,还有丁飞!”

“咱们还是先讨论一下关于‘想日’的问题吧...”

———————完啦———————
贝贝的单恋因为壳总的一见钟情变成双箭头...的狗血故事,老逼还有橘猫是没有立场的僚机...应该能看明白...吧?

我好久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我的错我的错 我一定多更新  争取做个人੧ᐛ੭

评论(7)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