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4548395

不思进取,思你

伪炮友关系【上】

飞冉,两句话壳贝。
甜的。



毕冉搬进了丁飞家里,以炮友的身份。

这种关系开始于半个月之前。

半个月前的公司年会,丁飞喝了不少酒,白的红的全灌进嘴里,走出酒店时步子有些晃。

一双温软的手缠住了自己的手臂,丁飞转头看到自己的小秘书。小秘书眼波流转,用甜腻的声音问丁飞:“飞总我把您送回去吧?”说着又眨了眨卡姿兰大眼睛。她的心思丁飞怎么会不知道,虽然丁飞自诩来者不拒男女通吃,但他口味其实挑的很。正头疼怎么在维持良好工作关系的同时又能拒绝呢,刘嘉裕正好也出来了,“我把老飞送回去就行,你退下吧。”“好…好的,刘总。”小秘书不敢抬头,噘着嘴悻悻地走了。

往酒吧走的路上,刘嘉裕调侃丁飞:“我看你那小秘还可以啊,当个炮友也不亏啊。”丁飞笑着摇摇头。刘嘉裕又问道:“怎么?最近不好这口了?”丁飞看着车窗外被拉扯得模糊的霓虹,“可能是吧。”

酒吧里永远是热闹的,每个人都把浮躁的心敞到最大。丁飞靠在沙发上,台上的音乐有些吵,混乱又刺耳,再加上酒劲上来,丁飞觉得从头到胃都有些翻腾。

丁飞走进洗手间,双手撑在洗手台上,他刚吐完酒,觉得清醒了不少。突然一个扎着小辫的男人从隔间冲出来,经过丁飞身边时撞到了他,不重,但丁飞还是吓了一跳。那人赶紧连声抱歉,兴许是看到丁飞额头上的汗,那人小心翼翼地问道:“您…没事吧?”

丁飞抬头看见一张跟声音同样温柔迷人的脸,此刻正带着焦虑和担忧的神色。他摆摆手:“没事。”那人听到后又说了句对不起,接着快步走了出去。

再次坐回沙发上,丁飞觉得舒服多了。刘嘉裕正跟李京泽视频,他叫李京泽小祖宗,李京泽在那头喊他宝贝儿。

丁飞听见了拿抽纸盒扔他:“你他妈在酒吧还给我秀恩爱呢!”刘嘉裕一拍脑袋:“哎呀!忘了老铁你是单身狗了。”丁飞作势要打他,刘嘉裕拉住他:“你跟我说,看上哪个了,我给你搞定。”丁飞扫了一圈,满眼的妖艳贱货,他撇撇嘴,视线突然停在了台上。

毕冉拿着萧上台了,像是飘上去了一股仙气,全场突然静下来了。

丁飞在刘嘉裕耳边说:“就台上那个了。”

评论(6)

热度(134)